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为“青马班”学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切实加强我校学生骨干选拔培养,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的水平,我校积极主动部署,迅速以实际行动、多重举措落实全会各项要求。12月9日,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为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作全会精神宣讲。

程书记在宣讲中讲道:“中国已进入新时代,但我们不能光看成绩,不看问题。我们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我们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不断奋斗。青年学生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受益匪浅。2019级建筑设计3班班长李寻欢非常有感触的说:“程书记的宣讲报告不仅系统而全面,还很接地气。”

报告会后,程超胜书记与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文 吴张涵/图 苏宁伟)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