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新年贺词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1日 点击数: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向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回首2020年,我们建院人守正创新,勇担使命,携手走过极不平凡的岁月。

过去一年,我们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贯彻党建工作新要求,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唱响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使学校成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过去一年,我们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和事业建设,学校无一例确诊和疑似病例。我们全面推进“三教”改革和特色品牌建设,招生就业继续保持良好态势,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名列全省第一。我们全面加强治理能力建设,积极探索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科研和社会服务取得新成绩,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新进展,学校品牌效应和环境建设实现同步提升,校园环境不断美化,服务保障能力持续加强,民生福祉不断增强,2020年学校被继续授予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过去一年的成绩来之不易,我们由衷地感谢省住建厅、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感谢全校教职员工同舟共济、携手战“疫”,感谢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热情关心与鼎力支持。

展望2021年,我们建院人任重道远,我们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核心,补短版、强弱 项、增内涵,推动学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们衷心祝愿全体老师们、同学们、 校友们、各界朋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祝愿湖北城建职院明天更加美好!

校党委书记程超胜 校长危道军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