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春节前夕检查慰问学校安全保卫队伍
来源: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0日 点击数:

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检查学校假期安全保卫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保卫值班人员、保安队伍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假期仍坚守岗位的全体安全保卫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2月10日下午,程超胜书记首先检查了学校重点要害部位的安保工作,随后程书记巡视学校安全保卫值班室及各门岗,检查寒假期间安全保卫值班情况以及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程书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安全保卫队伍始终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战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程书记强调,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仍然存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学校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程书记要求,学校安全保卫队伍要坚守岗位,加强对校园特别是重点要害部位和各风险点位的巡逻力度,对进入校园的外来车辆、人员,要严格检查、登记,对于突发状况要及时上报、处置并做好记录。

程书记最后表示,春节期间,有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把保安人员节日期间生活安排好,让大家在学校过一个喜庆祥和,欢乐安全的春节。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