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点击数:

2021年3月8日上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校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危道军及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金中凡主持。

会议审议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办法》、《办公用房与设施配置标准及管理规定(修订)》、《学校周转房管理办法》以及《校医院托管协议》、《食堂托管协议》,并就学校向对口扶贫村捐赠电脑事宜进行了表决。

最后,危道军主任就国资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国有资产管理是学校依法治校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校国资委议事制度;二是全体委员要加强学习,多调研、多交流、多研究,切实发挥校国资委的监督和管理职能;三是校国资委办公室要做好委员们的服务工作,充分盘活资产,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