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心系建院学子,家访情暖人心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学生纪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点击数:

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增进家校联系,建筑管理学院在校领导带领下,满载着学校的深情厚谊在寒假期间深入学生家中走访慰问。

2021年1月23日,校纪委书记胡俊带队,建管学院副书记徐荣坤、后勤集团物业主任简永群、建管学院学管干事滕飞等一行4人远赴黄冈、黄石、鄂州地区各乡镇,实地走访慰问建筑管理学院12名学生,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年的问候与祝福,传递学校对他们的深切关爱。

在家访慰问活动中,胡俊书记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在调查了解学生家庭困难情况的同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志存高远,勇于面对困难,在逆境中成长成才,要努力成为祖国合格的建设者与接班人,以一颗感恩之心,将学校和老师给予的爱传递下去。他还嘱咐学生在寒假中要多帮助家长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照顾好父母,多替家庭分忧。学生及家长也表达了对湖北建院的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在建院好好学习,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这次家访慰问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和学工处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家校距离,体现了学校对广大困难学生的关爱,落实了党中央对高校学生资助的相关政策,也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

(文/图 徐荣坤)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