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史增信|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忆峥嵘党史 迎建党百年”专题观影活动
来源: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于4月7日组织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跟着电影学党史活动。通过观看优秀红色题材影片这种生动灵活的学习方式,充分运用优秀影视作品的艺术感染力,引导广大教师通过电影学好党史,亲近党史,了解党、热爱党,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掀起学习热潮。

党员老师们正在观看党史视频

在学院党员活动室里,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认真专注地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入党誓词百年来几经变化这一条却从未改变》、《毛泽东看过不下100遍,这本畅销书点亮无数人信仰之光》。观影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种观影形式让大家更亲近党史、了解党史,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以史为鉴、以人为鉴”,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党的革命先辈们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幸福而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和高尚品格,将所学到的党史知识融入课程思政,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积极性,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员教师热烈讨论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观影学党史活动,让老师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明白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将铭记革命先辈的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成为新时代发展的力量。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