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湖北建设职教集团第六届测量技能邀请赛(南方测绘杯)在学校成功举办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点击数:

为提高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校校间学生测量技能水平,促进校际间测量文化的相互交流。5月27日,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第六届测量技能邀请赛暨学院第十一届测量技能大赛(南方测绘杯)在学校成功举办。

学校副校长兼湖北建设职教集团秘书长黄冠华、校企合作单位南方测绘集团副总裁郭宝宇、湖北公司总经理罗君、湖北公司副总经理黎日才、武汉铁路职院铁道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永贵裁判长应邀出席开幕式。湖北建设职教集团成员单位长江工程职院、湖北国土资源职院、武汉铁路职院、武汉市建设学校等院校的参赛指导教师、参赛学生150余人参加了本届测量技能邀请赛。会上,湖北建设职教集团与南方测绘集团本着平等自愿、友好协商的基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比赛开幕式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测量技能大赛分建筑物定位放样和二等水准测量两个赛项,非专业组19支,专业组12支,共124名学生参加。经过紧张的比赛角逐,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武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国土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荣获一等奖。

南方测绘集团郭宝宇为师生讲座

下午,南方测绘集团副总裁郭宝宇为学校师生带来“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专题讲座,讲座从高校虚拟仿真建设、职业教育三教改革等对测绘信息专业实践教学进行剖析,郭总幽默的演讲风格和对职业教育情怀让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湖北建设职教集团本届测量技能邀请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职教集团内师生的测量技能交流,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精神,检验了教学实践成果,为职教集团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和学习交流的平台。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