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史力行|勇担责任 服务社会
——我校高质量承办2021年度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4日 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我校承办了2021年度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此项考试是武汉市招募人才的重要举措,社会关注度高、组织难度大。

学校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成立由主要校领导牵头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资源,精准部署工作。

在考试组织上,学校制定了周密的考试工作实施方案,严把防疫关、安全关、细节关,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精心筹备、相互协作,提前做好防疫物质储备、考场区域消杀、道路交通疏导、警戒封锁管理、应急处置预案。

江夏区考务指挥部设在我校,区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考试组织工作,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予以高度好评。

据悉,我校即将承办5月29-30日的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全校师生将继续汲取党史力量,彰显建院风采,扎实服务社会。

(文 教务处)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