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浪漫花展,情定五月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4日 点击数:

一百年来党的正确领导,人民生活脱贫奔小康,幸福生活像花儿一样多姿多彩。本次插花花艺展在继承发扬传播插花艺术文化,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的同时,以花艺献党,表达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邀请了建筑设计学院副院长范菊雨老师、实训中心主任郭宇珍老师、办公室主任彭峰老师、建筑设计学院主任刘卓珺老师、周玮璐等老师。从5月17日起开展为期三天的“幸福像花儿一样”插花花艺展,所有展出作品均出自于园林协会指导老师们及园林协会社员。鲜花象征希望、美好、热烈和新生。在这个浓情的五月,园林协会为了活动的圆满举行,耗费了大量心血,大家通宵达旦的整理鲜花,设计造型、布置会场及制作展品。最终才有了同学们眼前这个花的殿堂,才给同学们带来了美的享受。

   本次活动向学院老师及同学们展示了社团近年来的收货成果,同时能让更多的师生走进插花艺术,了解插花艺术,提高了同学们感受美、欣赏美的水平,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乐于实践,勇于创新,共同合作的精神风貌,促进插花艺术的传播。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