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表彰大会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6日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朋辈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典型,促进工作,12月22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心理健康工作表彰大会,学工处处长周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文婷、团委指导教师曾艾文、各班心理委员、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员及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杨柳主持。

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文婷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 学年度优秀心理委员、优秀心理干部、优秀心理助理的决定》。参会领导和老师为优秀个人及2023年武汉市青年心理情景剧展演获组织奖的剧目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百佳心理委员陈梓祺、大学生心理协会主席李婧芳、心理中心学生助理杨培涛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从工作职责与优势、方法与途径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学工处处长周凡为优秀心理委员颁奖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文婷为优秀心理助理颁奖

团委指导教师曾艾文为优秀心理干部颁奖

学工处处长周凡为《那一刹那》剧目团队颁奖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