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发挥团队专业优势,赋能企业提质增效
来源: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7日 点击数:

12月21日上午,市政工程学院院长文学和交通工程支部书记花艳丽,受邀参加中建二局华中公司“保质量、提效益”基础设施项目测量、试验、岩土工程专家研讨会,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副教授陈成、张磊,中南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马郧,武汉正洪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危正平,华中公司科技质量管理部、分公司及项目部科技质量体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家积极建言献策

研讨会旨在落实“守初心、建人民满意工程三年质量提升行动”。会上中建二局华中公司马腾飞、陶唯伟、王晓晓三位项目经理针对自己负责的介绍通修高速项目、通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武汉六环线项目,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文学针对企业提出的工程测量方面遇到问题和困难,结合自身多年的现场施工测量经验逐一进行解答,并给出指导意见。花艳丽针对项目在路基施工、隧道围岩施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提供了可行性解决方案。

中建二局华中公司总工程师总结讲话

华中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贾学军对与会专家给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诚挚感谢,并指出基础设施项目在公司战略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公司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形成合力,逐一落实专家意见,精心策划组织施工,确保项目优质履约。

本次走进中建二局华中公司参加技术交流是落实“开门办学、开放办学”的具体实践,对促进校企联动,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教师实践能力水平意义重大,后期学院将周密部署,成立团队,对接具体工程项目,力争校企合作取得标志性成果。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