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校举行2024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学工处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2日 点击数:

1月2日早晨7:00,学校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升旗仪式,副校长黄冠华出席升旗仪式,学工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管干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全体学生在操场上整齐列队,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黄冠华副校长通报了12月份学校开展的以早锻炼、校园控烟为主的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活动;寝室大扫除、卫生包干区等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最美职校生”“职业规划大赛”、阳光体育冬季长跑等竞赛活动;“一站式”学生社区驿站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师生的共同参与让校园呈现了很多可喜的变化,这些成绩既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也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配合。

黄冠华号召同学们规律作息,认真备考,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倡导文明,祝福大家新年有新气象,学有所成!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