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与唐风国际教育集团开展工作研讨会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1日 点击数:

为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力,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加强中泰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促进国际合作交流项目顺利实施。2月29日上午,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李劲松、职教国际合作部华中区业务总监靳朝阳、市场经理范婧到访我校,就中泰职业教育交流合作学术研讨等项目开展交流研讨。校长董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易操主持会议。

 

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和课程标准输出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加深了对国际项目合作的了解,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李劲松总裁详细介绍了北京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成立十八年来,服务海内外近两百所知名高校、教育机构与行业用户的成功案例和经验。

校长董文斌对集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泰国职教委及唐风国际对我校综合办学实力的认可,并对推进项目合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校企双方要整合优势资源,高效务实、携手并进,实现互利共赢。

(文/图 沙美言)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