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以“练”筑防 防患未“燃” 学校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保卫处(保卫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3月1日上午,学校邀请湖北楚安消防宣教中心教员到校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及灭火实操演练。

讲座以“关注消防安全 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结合失火事故、案例,讲解了消防应急知识及身边的火灾隐患。实操培训环节,主要是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参训人员积极参与灭火实操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处理能力,实现了以“练”筑防,防患未“燃”的目的,切实筑牢了校园消防安全“防护网”。

全体学管人员、宿管员、保安员参加培训。

 

(文/图 盛达)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