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深入开展考察调研 全面赋能转型升级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速推进专业转型升级和“五金”建设,3月11—13日,副校长易操带队考察调研住建行业头部企业在汉在建项目,教务处、相关学院教师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中建三局、武汉建工、汉阳市政、湖北工建、湖北宝业等5家企业的10个大型项目,与企业领导、项目管理人员、施工作业人员等围绕人才需求、技术升级、行业发展等开展深入研讨,并就校企合作、基地共建、现场教学等达成初步共识。

调研组一行与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湖北公司领导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考察武汉建工文化中心项目

  

调研组一行考察汉阳市政智慧交通工程项目

 

 调研组一行考察湖北工建体育公园项目

调研组一行考察湖北宝业装配式建筑智造基地 

此次调研考察是我校深化产教融合的有效举措,更是我校勇当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住建尖兵的具体实践,为遴选、建设现场教学基地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下一步开发特色教学资源、打造典型教学案例创造了有利条件。

(文/图 刘慧敏)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