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市政工程学院师生齐获省赛一等奖
来源: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点击数:

技炫青春,共创未来!3月13日,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地理空间信息采集与处理赛项在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汤逊湖校区圆满闭幕。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取得了推荐队一等奖,抽测队二等奖,教师组一、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参赛院校29所,参赛师生281人,且首次开展师生同赛,比赛规格与质量代表了我省高等职业院校测绘类专业人才培养的最高水平。

我校王承立、韦宗源、胡涛、赵紫星四名推荐队成员,经过刻苦备赛训练,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和出色的应变能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一等奖。他们的优异表现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风采,反映了教改课改的显著成效,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为自己争取了免试专升本的资格。参赛学生王承立摩拳擦掌准备再接再厉备战国赛,他兴奋地说:“参加技能大赛,不仅锻炼了我的实践能力,也让我开阔了视野,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同时,孙佳美、陈旺、欧阳胜、姚锡银四名抽测队成员,也通过出色的表现荣获二等奖。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是我校教学质量的剪影。

更值得一提的是,我校教师李飞达、李闰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专业功底,在比赛中荣获教师组一等奖、二等奖,并同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他们的出色表现不仅体现了教师个人的专业素养和指导能力,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整体实力和教育教学水平。

市政工程学院院长文学赛后迅速集结参赛师生复盘总结,详细制定了下一步的国赛训练计划。他表示,此次获奖是我校职业教育领域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学校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体现。今后,市政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践行“立德、尚能、笃学、创新”的校训精神,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为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输送更多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

(文 李闰/图 李飞达)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