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转型升级 青年教师这样说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7日 点击数:

集聚青年智慧,赋能教师成长。为争当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住建尖兵,学校青年教师“筑梦”成长营于3月13日在A201教室组织开展转型升级思想大讨论活动。成长营全体学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班长方子衿主持,教务处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指导。

此次活动首先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然后由各小组选派代表分享本组讨论成果。青年教师们结合自身专业、个人特长、所在学院特点等为学校转型升级积极建言献策。

第一组代表方子衿:培养学生智能信息化思维和信息工具操作能力,聚焦产业发展态势培养符合市场和岗位需求的住建人才。

第二组代表张明:紧跟新质生产力发展趋势,以传统优势学科为基础,以信息化为手段,加快培养懂技术、懂信息化的复合型人才。

第三组代表罗瑜:在房地产行业从增量到存量的转变和人口老龄化的背景下,一方面要着眼既有建筑的修复和维护,另一方面要紧跟未来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步伐。

第四组代表徐松松:广泛融入绿色建材和人工智能等行业转型升级教学内容,延展智能家居和绿色家居无限可能。

此次大讨论活动充分展现出青年教师参与学校转型升级、服务学校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与饱满激情,为成长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了青年共识。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