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冯宁专题网 > 学习先进 > 正文
学习先进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7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生劳动教育的意见》和教育部《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文件要求。根据学校安排,自6月1日起,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开展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各个班的学生集体劳动,在实训基地打扫卫生。

集体劳动过程中,各位学生都认真听从老师指挥,根据老师的安排分管不同的区域,这样划分让劳动实践的效率更高,更有效的体现这次劳动实践活动的意义,让学生具备基本的劳动能力。

在劳动实践过程中,各位学生踏实、认真,在保证自己分管区域打扫干净的情况下,还积极帮助其他同学打扫卫生,积极协作不放过一分一毫。他们严格坚守劳动岗位,遵守劳动纪律,得到老师的夸奖。

通过直接参与劳动,体验和感受劳动,让学生掌握劳动技能,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劳动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促使学生热爱劳动、崇尚劳动、尊重劳动。

(图/文:王梦 郑爽 阮达 陈雨琳)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