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冯宁专题网 > 学习先进 > 正文
学习先进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校领导现场谋划学生后勤保障服务场所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点击数:

6月8日上午,校长危道军、副校长杨爱明、金中凡带领学校资产管理中心、后勤管理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学生宿舍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调研活动。

危道军校长一行先后察看了解了学校现有的菜鸟驿站、学生食堂副楼及学生宿舍3-4栋架空层等场地,仔细询问大学生事务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学生洗衣房、快递集中收发点的设计规划、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根据这些关系到广大学生成才就业、日常生活急需的配套工程的特点,提出了指导性规划意见。

危校长指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校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湖北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的有力举措,要将实践活动与加快推进学校“双高”建设、落实“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把工作重点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上,把责任和担当体现到师生满意的成效上来。 

(文 陈长风/图 董倩)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