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正文
其他
关于开展2023年度精神文明创建月活动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5日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昂扬向上的师生精神面貌迎接建校45周年,根据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年度计划和上级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在11月份开展2023年度精神文明创建月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四十五载铸辉煌 文明创建谱新章

二、参加范围

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各班级、各寝室,家属区各楼栋

三、活动组织

本次创建月活动由宣传部牵头,校办、工会、学工处、校团委配合。具体分工为校办、校工会、学工处和校团委分别负责组织创建月“文明办公室”“文明楼栋”“文明班级”“文明寝室”四个专项创建评选工作,并于12月4日前将初评结果和过程材料报宣传部。宣传部汇总初评结果上报学校研究公示后予以表彰。

四、时间安排

文明创建月活动时间安排分为活动创建、评选、公示、表彰等阶段,具体时间安排为:

创建活动:11月1日—11月30日(其中8日和22日为四个专项创建集中检查日期)

汇总审核:12月4日

公示表彰:12月上旬

五、评选原则

四个专项创建责任部门组建评比专班,明确评比细则和赋分标准并发布,按照集中检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定量测评与定性考查相结合的总体评价原则,开展创建月文明集体的评选工作。四个文明专项评选表彰数量均按照参与对象总数的20%比例控制。

六、活动要求

1.全校师生要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此次文明创建月活动之中。

2.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参与本次创建月活动,制订创建工作清单,责任到岗到人,任务落细落实,使文明创建月活动切实取得成效。

3.各责任部门要对所开展的创建活动统筹安排,挖掘活动亮点和特色,形成典型案例;宣传部要做好协调,强化创建指导工作,做好外媒宣传报道和创建经验总结。

4.本次创建月文明集体评比活动,属于阶段性活动,是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评比结果纳入2023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年度考核。

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0月20日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