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AIC 智能校园系统: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正文
其他
2023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赴考须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考点)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5日 点击数:

2023年10月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7日-29日(周五、六、日)举行,为保证我校考点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对考生入场提示如下:

一、考试地点

所有考生持纸质版考试通知单由我校东大门(藏龙大道杨桥湾站)出入我校。考生赴考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校外车辆及陪考人员不能进校。

二、进入考点考场

1.本次考试禁止携带任何通讯设备进入考点。考点前设立手机存放点,考生可根据身份证及考试通知单存放通讯工具,考试结束后凭考试通知单领取。

2.本次考试考点门口统一配备智能安检门,考生需通过检测方可进入考点。

3.进入考点后进行身份核验工作,考生务必携带考试通知单、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进行人脸识别验证,如遇突发情况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

三、注意事项

1.此次考试增加考前核验环节,入场时间相应增加,请考生提前90分钟达到考点。

2.考生应主动存放通讯设备,不得带入考场;开考后发现有带入考场情形的,无论使用与否,均将认定为考试作弊。

3.考点入口均贴有考场分布图,请仔细查看所在考场的教室编号。

4.考试结束后考生快速离场,有序排队领取通讯设备,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5.本考点监控视频全覆盖,请考生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6.凡未按要求抄写诚信承诺书或字迹不清晰者,其该科考试成绩无效。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0月24日



快速入口
友情链接

校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大道28号   邮 编:430205

电话:027-81326998 (学校办公室)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027-81320096(工作时间) 15307130707 (非工作时间)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号-1

 

手机版